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党员服务队为创城添动力

2021-09-13 14:15:18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9月10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再次深入乡村、社区,义务检修私拉乱接、不规范、不整洁线路、清理更换老旧线路死角、打扫卫生、张贴公益广告、发放宣传材料,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下午2点,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来到分包辖区向居民们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字样宣传页,以及绿色环保用电的生活理念。以此同时,服务队队员们还拿起笤帚、铁锹,清理广场、街道角落里的落叶、垃圾、杂物,用小铁铲铲去墙体上的小广告,贴上靓丽的公益广告、宣传画。

  “我们平山是红色圣地,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宾客到此旅游观光,地理位置十分重要,不仅是平山县,更是省、市对外的窗口形象,我们不仅要切实做到从万无一失到线路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还要把卫生环境搞好,让大家居住得更舒适、更温馨、更清爽。”服务队分队队长王伟说。

  经过服务队队员的共同努力,辖区的线路整洁美观、成为靓丽风景,街道广场干干净净、清清爽爽,大家都为服务队竖起了大拇指。(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创城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