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风采

邢台市南和区税务局开展涉税指导上门服务

2021-09-13 15:17:5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林林)近日,邢台市南和区税务局组成纳税服务小分队,主动上门开展涉税指导服务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听取企业涉税工作中的难点以及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走访中,河北御芝林药业有限公司企业反映对电子税务局的功能和界面不熟悉,尤其是申报纳税和完税证明开具的操作上存在困难。走访组业务骨干当场向企业办税人员发放操作手册等辅助资料,并现场进行讲解指导,辅导企业办税人员办理相关业务。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从疫情开始到目前,税务干部一直奔波在推动复工复产、助力企业发展的第一线,为企业上门辅导,解决了企业办税人员政策不熟悉、业务不熟练的问题,就像一针“强针剂”,让企业轻装上阵,让企业对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和底气。

关键词:邢台,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