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党建+安全”套餐进检修现场

2021-09-15 14:37:07 作者:霍晓娟 杜强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我们将充分发挥党员优良作风,以主人翁意识积极践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安全、高效、有序完成各项变电检修工作。”9月10日,在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110千伏光禄山变电站检修现场,一支佩戴党徽、身穿红马甲的队伍,郑重作出安全承诺。

  为切实规范现场安全管理,预防各类违章行为发生,平山公司积极创新安全教育形式,把“安全课堂”搬进检修现场,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在写有警示标语的安全横幅上签字,将“党建+安全”套餐送进检修现场。

  该公司还将持续深化“党建+”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讨论、党员承诺践诺、“党员示范岗”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反思系统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安全责任制,引导党员在各项检修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带头做到无违章,努力实现身边无违章,促进公司管理水平提质增效。(霍晓娟 杜强)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