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廉洁”过“双节”

2021-09-15 14:40:20 作者:郭花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2021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强化规矩意识,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把握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做到早部署、早教育、早提醒,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警示教育压实主体责任。该公司纪委充分运用传达学习、通报曝光、约谈提醒等多种方式,督促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把好“廉洁”关。纪律红线树牢规矩意识,下发《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肃查纠“四风”问题的通知》,再次重申和强调公司“十个严禁”纪律要求,提前敲响“廉洁警钟”。精准执纪织密监督防线。节日期间,该公司纪委采取明察暗访、交叉互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或“四风”问题,持续释放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纪律就在眼前。(郭花)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