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节前提醒谈话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2021-09-18 16:43:39 作者:杨东光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9月17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纪委对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廉洁提醒谈话。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作风纪律建设的严峻形势,针对“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经营等问题要深入开展自查排查。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深刻把握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公司系统治“四风”树新风,要加强对所属职工廉洁教育,做到早部署、早提醒、早检查、早预防,确保不发生违规事件。要严格遵守国家电网公司“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杜绝酒驾醉驾。节日期间是酒驾醉驾问题的易发期,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要认真落实防疫要求。按规定落实节日期间出行报备制度,自觉避免参与大规模活动。要杜绝餐饮浪费。提倡俭廉过节,坚决杜绝铺张浪费、餐饮浪费等不良现象。要严肃值班纪律。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手机保持畅通,坚决避免出现值班期间私自外出及违规饮酒等问题。要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以服务人民为导向,规范答复客户咨询问题。

  该公司纪委在节日期间将严格落实“逢节必查、逢查必报、快查快办”要求,紧盯违规吃喝、婚丧嫁娶、车辆管理、酒驾醉驾等易发多发问题,精准监督、持续发力,对发现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或“四风”问题,将严肃查处。(杨东光)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