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确保国庆保电和政治保电万无一失

2021-09-22 16:53:44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9月22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制订了国庆期间保电方案,高度重视,超前部署,精心组织供电工作,在公司层面编制了总体保障方案,各基层供电所结合当地特色活动编制具体方案,做好电网运行和调度控制,加强抢修力量,抢修队伍、备品备件和优质服务,对重要设备展开特巡,及时帮助重要客户、重要场所消除用电隐患,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用电保障工作。

  西柏坡的政治地位、文化地位突出,保障其安全可靠供电,不仅关系平山县的发展,更关系着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政治保电工作极端重要,也是一项艰巨任务。平山公司对此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认真落实好各项措施,在细微之处见水平,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全面做好各类应急预案,加强领导和组织协调,落实责任到人到岗。

  认真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查找和排查供电设备、电力设施保障区的安全隐患,确保重要保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此外,该公司还结合极端恶劣天气情况,将重点保电对象的电力设备作为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巡视监控,落实安全责任,严防发生外力破坏事故,保证电力设备安全可靠运行。(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