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我为群众办实事 威县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23 10:20: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魏轩)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威县税务局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

  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学党史活动,例如党史知识测试、退休税务干部讲党史、实地参观烈士纪念馆、青年干部学党史交流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二是深入开展“帮万企解万难”活动,结合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实地走访重点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服务措施,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困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三是开展“访万家”活动。通过共走访6个村40户贫困户、边缘户、失独户等困难群体,重点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急难愁盼”事,广泛收集群众“微心愿”,建立台账明确解决措施,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关键词:威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