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力提质增效

2021-09-23 10:29:15 作者:霍晓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9月20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西柏坡镇通家口村“光伏+煤改电”供用电设备进行排查时,发现一户村民家中用电设备存在安全隐患,便帮助该村民进行了整改。

  今年提质增效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结合实际开展“党建+提质增效”,加大电能替代推广,提升服务品质,实现增供扩销,提质增效。

  据悉,在取暖季,该公司将实行三项措施服务辖区用户,建立网格化管理模式,按照供电线路和用电区域划分为不同区域网格,并落实台区经理负责制,便于责任落实和用户的供电安全管理;建立党员联系制,结合供电所党员示范岗和责任区建设,通过走访用户,宣传国家政策,推动用户安全用电意识提升;主动开展延伸服务项目,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重点用户用电设施进行检修维护,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助力公司增供扩销、提质增效,确保所有电力客户用电放心、用电舒心。(霍晓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