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精益线损管理 助力提质增效

2021-09-24 13:56:50 作者:卢玉舟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近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召开线损百强县建设推进会。会上,专业部门对线损百强县最新指标进行了学习宣贯,针对8月份指标进行逐条分析。根据会上提出的解决措施,在规定的时限内进行治理,确保线损管理到位。

  针对目前公司同期线损管理薄弱环节,宣贯了公司线损管理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部门、责任到人,设置专人对重点工作、关键环节进行全程跟踪管控,落实线损管理责任制。对今年发现的线损异常问题进行梳理,制定分工流转方案,强化沟通,增进协同配合,持续提升公司线损治理能力和水平,为公司经营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各专业部室开展配线、台区线损治理集中攻坚,提升公司线路、台区线损经济运行占比。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专业管理,厘清相关职责、完善组织管理体系,及时进行资源共享和信息通报,定期召开专业研讨会,保证降损工作的开展更科学合理,实现良好效果。 (卢玉舟)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