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召开国庆廉政教育活动

2021-09-26 10:53:3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孙阳)国庆将至,为抓好节前廉政提醒教育工作,营造清正廉洁氛围,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各个党支部积极召开廉政教育活动,强化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工作。

  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高度上从严要求自身,深刻认识当前反腐形势,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局党委、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廉政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保证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纪律监督。节假日期间,纪检组将一以贯之深化纪律监督,加大督查力度,做到监督抓在经常、落在日常、形成常态。对违反纪律的问题,一经查出,严肃处理,绝不手软,切实压实反腐高压的底线。

关键词:承德,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