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唐山国际旅游岛税务局
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评估工作

2021-09-28 10:14:0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通讯员曹振斌)为落实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税收优惠政策评估工作,更好的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近日,唐山国际旅游岛税务局联合区财政局共同举办减税降费政策评估暨财税企座谈会,并前往企业进行深入调研。

  座谈会上,税务人员向纳税人介绍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为纳税人讲解了税收优惠政策;纳税人代表纷纷发言,对税务部门在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和落实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减税降费红利降低了税收负担,节省下的资金用于扩大再生产、增加研发、提高职工福利等方面,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会上企业和税务局、财政局工作人员展开热烈讨论,为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评估工作提供了丰富资料。

  会后,唐山国际旅游岛税务局联合财政局前往三家具有代表性的小微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从企业具体经营状况、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生存发展难点、对政策落实和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四方面展开深入调研,亲眼见证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带来的利好变化。

  通过此次座谈会与实地调研工作的开展,更深刻的感受到做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对企业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工作中,唐山国际旅游岛税务局会继续紧抓政策落实工作,实现三个“做到”,确保纳税人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一是利用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最新优惠政策,做到早传达,二是针对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制定《重点纳税人服务清册》,深入企业精准推送,做到会享受,三是定期开展“线上+线下”辅导培训工作,做到懂实操。

关键词:唐山,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