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红旗冉冉升 习惯伴我行---记十六中“养成六种习惯 争做六种人”主题升旗仪式

2021-09-29 15:36:24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9月27日,迎着雨后清新的空气,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又迎来了又一个升旗日。本次升旗由学校团委副书记王雅琦主持。

  迎着凉爽的秋风,护旗手昂首阔步、精神饱满地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全体师生肃然而立,伴随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本次升旗的主题是“养成六种习惯 争做六种人”,负责本次升旗的班级是初二2班。首先,初二2班薛士博同学请全体师生共同欣赏了一个短片,短片展示的是学生在校每天的学习和生活,点点滴滴都体现着我校的教育理念——“养成六种习惯 学做六种人”。

  紧接着薛士博同学作国旗下讲话,他呼吁全体同学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在学习和生活的点滴中培养良好的习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让好习惯伴随终身。

  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懂得了习惯养成的重要性,我们也将继续推进德育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为祖国未来的发展贡献深远绵长的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