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最河北 >> 专题库

河北临城:防疫春管两不误 太行茶园农事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21-09-30 08:45:38

#(经济)(1) 河北临城:防疫春管两不误 太行茶园农事忙

  3月5日,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茶农杨素珍为茶树去除枯枝。 近日,位于太行山腹地的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东篱茶园的大棚内春意盎然。随着天气转暖,当地茶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农时为大棚通风,为茶树浇水、去除枯枝。 新华社发(陈雷 摄)

#(经济)(2) 河北临城:防疫春管两不误 太行茶园农事忙

  3月5日,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茶农在查看茶树长势。 近日,位于太行山腹地的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东篱茶园的大棚内春意盎然。随着天气转暖,当地茶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农时为大棚通风,为茶树浇水、去除枯枝。 新华社发(陈雷 摄)

#(经济)(3) 河北临城:防疫春管两不误 太行茶园农事忙

  3月5日,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茶农为茶树去除枯枝。 近日,位于太行山腹地的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东篱茶园的大棚内春意盎然。随着天气转暖,当地茶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农时为大棚通风,为茶树浇水、去除枯枝。 新华社发(陈雷 摄)

#(经济)(5) 河北临城:防疫春管两不误 太行茶园农事忙

  3月5日,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茶农曲保民为茶树浇水。 近日,位于太行山腹地的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东篱茶园的大棚内春意盎然。随着天气转暖,当地茶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农时为大棚通风,为茶树浇水、去除枯枝。 新华社发(陈雷 摄)

#(经济)(4) 河北临城:防疫春管两不误 太行茶园农事忙

  3月5日,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茶农曲保民用手机拍照记录茶树生长情况。 近日,位于太行山腹地的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东篱茶园的大棚内春意盎然。随着天气转暖,当地茶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农时为大棚通风,为茶树浇水、去除枯枝。 新华社发(陈雷 摄)

#(经济)(6) 河北临城:防疫春管两不误 太行茶园农事忙

  这是3月5日拍摄的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茶树大棚(无人机照片)。 近日,位于太行山腹地的河北省临城县桐花村东篱茶园的大棚内春意盎然。随着天气转暖,当地茶农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住农时为大棚通风,为茶树浇水、去除枯枝。 新华社发(陈雷 摄)

关键词:防疫,春管,太行茶园,临城
责任编辑:刘世柠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