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节后收心监督 促进干部职工“收心归位”

2021-10-08 16:51:27 作者:杨东光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十一”节后,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各项工作将进入年度攻坚期和收官期,为助力公司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避免出现节日后状态放松、思想松懈、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生产中,确保公司安全稳定。10月8日上午,该公司纪委联合党委组织部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对节后上班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执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发挥好纪委监督作用。

  加强节后工作纪律监督检查,能进一步全面规范节后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确保能够第一时间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节后工作中去。今后,该公司纪委将紧密围绕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把日常监督融入到各个层面,主动服务公司发展大局,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时刻绷紧纪律作风建设这根弦。(杨东光)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收心,节后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