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我的未来我做主——高三年级体育生会

2021-10-09 10:05:42 作者:杨若冰 樊雪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9月30日上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在高三召开了全年级体育生学生会,目的是激励学生努力奋斗,同时成立体育班四班,为接下来的体育考试做充分准备。教学副校长蔡青海、樊雪静副主任、高三年级主任任亚丽、班主任梁利民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会上,樊雪静主任展示了我校近年输送到高校的体育人才,并以问题开始,让学生进行三问:“我有心仪院校吗?”、“我有考上院校的实力吗?”、“我的现状是什么?”。引导学生设立目标院校,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此外,本次会议成立了体育班四班。学校立足学生基础,体育生小班授课,集中管理,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学有所成。目不明可以明,耳不聪可以聪。生而强者如果滥用其强,即使至强者,最终也许会转为至弱者;而弱者如果勤自锻炼,增益其所不能,久之也会变而为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但是要善于扬长避短。体育专业虽然是体育生的强项,但是要合理使用,同时文化也不能落下,只有体育和文化一起成长,才能发挥最大作用,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人生之路才能走的更加长远!

  最后,樊雪静主任和杨国强教练、王耀坤教练对体育生进行了相关教育,同时配合教学处要求,和班主任同心协力,对共同教育体育生进行了肯定!又对体育生强调了文化学习纪律要求,衷心祝愿每一位学子,拼搏梦想,让梦想成为现实!加油吧,高三的同学们,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