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新河:“妇女之家”构筑“温馨港湾”

2021-10-11 17:08:13 作者:李世强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

1.jpg?x-oss-process=style/w10

  新河县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在闫仙庄村“妇女之家”开展婴幼儿护理知识培训。

2.jpg?x-oss-process=style/w10

  新河县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在闫仙庄村“妇女之家”观摩学习老粗布制作工艺。

  今年以来,河北省新河县妇联以“打造美丽乡村、构建和谐家庭”为契机,在各乡镇创建“妇女之家”示范点,内设妇女维权室、图书阅览室、妇女讲习所、妇女培训室等多项功能设施。根据妇女群众诉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利用“妇女之家”服务阵地,适时开展妇女维权咨询、家庭矛盾调解、实用技能培训、困难家庭救助等活动,将“妇女之家”打造成为维护妇女权益、提升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就业、展示妇女风采的“温馨港湾”。(李世强)

关键词:妇女之家,新河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