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再战学考,井然有序

2021-10-22 11:03:35 作者:柳亚男 高珊 王月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10月19日至21日上午,在石家庄第十六中学,高二、高三年级再次有序组织为期两天半的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教学校长蔡青海、教学处王月平主任、樊雪静副主任及班主任、各位微机教师认真负责组织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参加通用技术及信息技术考试及高三年级学生参加音体美学业水平考试。

  本次考试,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导处精心组织,严肃考纪,营造公平、公正、温馨的考试氛围。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试前严格对本校考试设施进行问题排查,校领导积极进行工作部署,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也为学生取得良好成绩提供良好的设施保障。

  10月20日下午市考试院冯炜副院长、区教育局李铮副局长和招办苑主任等一行到学校指导信息技术考试工作。考察信息技术考试现场,对考试组织工作给予肯定。

  通用技术及信息技术考前学生按时到位,有序排队,积极备考,监考老师认真负责,组织考生按步进行身份核验,为此次考试做了充足的准备。

  考试过程中学生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答题,监考老师在教室的通道上轻轻地来回走着,安静极了。

  在高三年级体育老师及音乐老师的认真指导下,学生们刻苦训练,挥洒汗水,全力拼搏,拼尽全力完成各项学业水平考试,彰显了十六中学独有的奋斗精神。

  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圆满结束,在今后的信教学过程中,更要加强对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及身体素质的培养,给学生更多的实练机会,培养学生良好的实践能力和身体素质,让学生实现综合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