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奋战月考,助力高考!

2021-10-28 15:00:03 作者:李层 周泽华 樊雪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10月21日、22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为了考查检验高三学生上一阶段的复习成果,在教学处的统一安排下,年级主任任亚丽和各班主任积极组织,认真安排,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三年级迎来了第一次月考。

  考前全年级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各班主任重点向学生强调了考风、考纪等方面的要求。各班对考场进行了有序布置,各任课教师根据一轮复习进度有针对性地准备了试题。

  在考试过程中,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年级主任任亚丽使用金属探测仪对各个考场的学生逐一进行了检查。各监考老师认真负责,全程陪伴考生考试。考生全神贯注进行作答,沉着冷静,自信应考。

  此次考试为下一阶段的复习任务提供了有效依据。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端正,考纪严明,让我们一起期待考生在此次考试中能有所收获,找出不足,查漏补缺,为高考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