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让高考梦想绚丽起来

2021-10-28 14:59:57 作者:杨若冰 樊雪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时间悄然而逝,从最初的距高考还有365天,到现在距高考还有223天。为了给高三学子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激发学生一轮复习的热情,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三年级在教学处的指导下,班主任和同学们的精心策划下,进行了班级文化建设。让每面墙壁会说话,每个角落能育人,让我们的高考梦想绚丽起来,激励学生奋战冬月,决战高考两百天。

  每个班级都根据自身的特点,精心布置,营造出了独具特色的班级文化氛围。高三一班和高三三班布置了心愿墙。墙上贴满了同学们的目标分数和理想院校。相信与梦想作伴,也会成为成功的追梦者。高三六班的同学们在黑板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是最美的祝福,也是真诚的约定,希望每位同学都将在2022年高考金榜题名,取得佳绩!高三二班和高三四班的同学们在墙上贴上了属于自己的标语。五彩颜色的贴纸,成为教室里一道靓丽的风景。除此之外,每个班级都设立了高考倒计时牌,激励同学们把握当下,分秒必争!

  每当偶尔疲惫时,凝望这些期许与鼓励,都会让人为之一振;每当偶尔踌躇不前时,凝望这些美好与期待,都会让人找到前进的方向。十年寒窗苦读书,只为今朝梦想成。功夫不负有心人,希望每一位高三学子都能扬帆起航,勇攀高峰,无悔高三。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