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2021-10-29 16:08:37 作者: 来源: 平山县供电公司
分享:

  “这张安全用电宣传页请您拿好。”,“没错,电暖器之类耗电高的电器在使用时要尽量避免和其他电器同时使用,这样可以避免用电负荷过高,防止电器烧毁。”在平山县北国后街,一个“红马甲”一边将手里的用电安全宣传页递给身边认真听讲的阿姨,一边向她科普冬季用电安全知识。

  10月27日,国网平山县供电公司西柏坡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走上街头社区,为群众认真讲解用电安全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疑问,提高群众冬季用电安全防范意识。

  10月以来,随着气温持续走低,县城内居民家的空调、电暖器等大功率电器相继使用,取暖负荷增加。为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排除冬季用电安全隐患,让辖区内居民可以安全温暖过冬,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在县城内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在学校、广场、小区及市场等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积极为小区居民检查用电设施,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并对居民常见的用电安全误区、盲点进行详细讲解,把科学用电的理念传递给广大群众。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大对用户安全用电检查的力度,定期上门服务客户,协助解决用户在用电方面的问题,听取用户对公司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等方面的建议,确保用户安全用电、温暖过冬。

关键词:平山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