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十六中学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考务会

2021-11-03 10:32:04 作者:柳亚男 高珊 王月平 王洪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考试工作是我们教学工作重要的环节之一。营造一个良好的考风,是营造良好的学风的重要因素之一。给学生营造一个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考风是我们召开此次考务会议的目的之一。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石家庄十六中学教学处定于11月3、4日进行我校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考出学生真实成绩,检查教师教学效果,为今后教学提供教学参考,2021年11月2日下午3:30在教学处组织下召开期中考试考务会暨高一、高二全体教师会。

  王洪新主任首先就上次考试出现的问题,对此次期中考试提出几点要求。

  1.本次考试占用本班教室进行考试,一律单人单桌;

  2.强调考场纪律,要求教师要切实负责,发挥表率,关注考生状态及考场卫生;

  3.班级布置及考试问题的处理;

  4.除疫情管控外其他学生不准无故缺考;

  5.周四下午前阅卷完毕。

  此外,针对本阶段出现的问题,王洪新主任进行总结并提出对此采取的措施。她指出教师要强化常规管理,培养学生习惯。日常工作要认真落实,关注学生上课状态,让学生有目的的学习并完成本节学习任务。

  最后,王月平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陈述。她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抓常规,促规范,,保证考试纪律,严明高效,发挥自身表率作用,与此同时,要严格要求学生。强调班主任要做好班级考前动员,要求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此次期中考试。只有团队齐心协力,才能共同成长,从而更好地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