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高三年级召开2022年高考报名会

2021-11-03 10:33:52 作者:周泽华 王月平 樊雪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1年11月1日下午,教学处主任王月平和教学处副主任樊雪静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高三年级2022年高考报名会,对各类考生报考要求及其需要准备的材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解答,高三所有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前,王月平主任将纸质版高考报名要求和各班考生情况发放到了参会人手中,要求班主任们严格核查本班人数,强调高考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绝不能漏掉一个考生!

  随后,王月平主任对省内省外考生如何核查材料进行了详细解说,对河北省户籍在籍考生、河北省户籍借读考生、河北省户籍复读生、外省在籍考生、外省户籍复读生等等考生的报名要求、报考材料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最后,各班班主任就本班的特殊考生情况一一问询,均得到详细解答。会议在一片严肃而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高考报名的准备工作已经拉开帷幕,让我们一起预祝高考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