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张家口市塞北管理区税务局开展政策宣传

2021-11-03 13:39:31 作者:张佳楠 来源: 长城网

  11月2日,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对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办理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的工作要求,张家口塞北管理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广泛宣传,深入辅导。

  为保证宣传到位,该局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局长办公会,并及时筛选出了全部23名企业名单,要求由征收管理股牵头,纳税服务股配合进行宣传辅导,保证宣传覆盖率达100%。

  为了充分利用网络及时发布政策。纳税服务股首先通过税企微信群和朋友圈,发布了政策文件,并做了详细解读。同时安排一名工作人员对企业咨询进行随时解答与辅导。

  为了采取逐户走访进行政策宣传,征收管理股又分别到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市塞北汇林包装有限公司、张家口塞基混凝土有限公司、张家口九州大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实地宣传,告知中型企业在依法办理纳税申报后,可以延缓缴纳公告第三条规定的各项税费金额的50%,小微企业可以延缓缴纳公告第三条规定的全部税费。

  

  税务人员到张家口塞基混凝土有限公司宣传政策。

 

  税务人员到张家口九州大地有限公司宣传政策。

  税务人员到张家口弘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宣传政策。

  税务人员到张家口市塞北汇林包装有限公司宣传政策。

  为了利用办税服务厅进行公开宣传。该局又通过使用办税服务厅显示屏,对相关政策进行滚动播放,方便纳税人及时了解政策详情。

  在这项政策的支持与保障下,切实帮助企业减轻了经营压力。纳税人表示,现在享受了国家出台的一个又一个好政策后,可以更加专注于在企业发展上下功夫,未来将更加在每道工序上融入温情与良心,把企业做得越来越好。

  工作完成后,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晖,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全会及时到当地党工委、管委会进行了工作汇报。(通讯员 张佳楠)

关键词:张家口,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