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一高二年级组织期中考试

2021-11-05 14:00:16 作者:刘明雪 王月平 王洪新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高一高二年级于11月3至4日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此次期中考试旨在检测上半学期以来学生的学习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成果。

  为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高一高二年级在教学处的统一安排下,分工协作,严密组织,精心部署,统筹安排。考前各班利用班会课向学生进一步强调考风考纪的重要性,要求所有学生诚信考试,遵守纪律,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倡导“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考试期间,高一高二年级严格按照规范的程序来进行,全部实行单人单桌考试;监考教师按时到岗,严格管理,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凝神答题,考试秩序井然。本次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考纪严格,考风端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考场上,学生文明守纪,认真答题,考风端正。监考老师工作认真,细致严谨,考场秩序井然。

  期中检测是对学生所学知识的一个阶段性测验,也是让老师对同学们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有一个整体的了解,进而为下半学期教学工作做一个有力的铺垫。通过此次检测,学生可以更加明确今后的学习方向,为迈上新的起点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