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遇见果老 · 真是人生幸事

2021-11-05 15:00: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做红薯,就要把心落到低处,接受土地的恩赐。

  人,站在土地里,接受最清爽的微风,坦荡最细腻的情怀,过着最朴素的生活,浇灌着最遥远的梦想,人类就能和植物一样幸福了。

  生活中,让本真归位,让内心越来越富足,就像果老扒扒的红薯片,内心充斥着甜美,装满了积极向上的阳光梦想,经大自然的阳光恩赐,

  天然晾晒——吸收水分,把一个平凡的红薯制作成香甜酥脆的红薯片,

  只为你。

  红薯片,又名番薯片、地瓜片,原材料为红薯,成片状,色泽橘红,味道甜美,是一种健康养生小食品。内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有益气生津、补中和血和润肠通便等食用和药用功能,被联合国誉为最健康的食品。

  果老扒扒红薯片,色泽金黄,薄脆香酥,原味甘甜,清新诱人,好吃不油腻,作为广宗县电商扶贫的代表性产品,2018年被“商务部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选中,由广宗县政府组织大力推广。

  制作时,对每一个红薯都进行全方位的检测,瑕疵、腐坏红薯回收,拒绝其进行加工,保证红薯干制作原料的新鲜、干净、自然,坚决抵制防腐剂!

  没有高科技的制作设备,只有最简单的人工种植——自然浇灌——采摘、蒸熟——去皮、切片——低温无油烘焙,简单地操作步骤制作出天然健康、酥脆甘甜的“红薯片”。(通讯员 张志丽)

关键词:广宗,红薯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