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 税费延缓缴纳政策“加急送”

2021-11-12 13:43:10 作者:赵志伟 来源: 长城网

  “真是太及时了,正在为资金回流发愁呢,正巧你们给送来了延缓缴纳税费这一优惠政策,这可真是‘及时雨’呀,确确实实给我们减轻了压力,太感谢你们了。”河北威业纳科技有限公司李会计感激的说。

  河北威业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通用设备制造、研发于一体的制造企业,就在10月底刚刚发生一笔业务,但收货方回款可能一时半会儿打不过来,加上疫情影响等因素影响,导致企业资金压力较大,就连下个月按时缴纳税款都困难。恰巧这时,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把税费延缓缴纳政策送到企业,及时为企业宣讲了税费延缓缴纳政策。

  据悉,自11月1日税费延缓缴纳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邢台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组织业务骨干,组建优惠政策“加急送”进企业活动,让企业第一时间掌握政策,“手把手”指导企业操作流程,保障企业及时享受优惠。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比较严峻,给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一定影响,我们会第一时间把国家出台的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保障企业及时享受政策优惠,减轻企业资金压力,为企业健康发展助力。”该局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介绍说。(通讯员 赵志伟)

关键词:邢台,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