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广宗金榜 |礼盒“内卷” 打破刻板农产品包装 华而不奢

2021-11-24 16:46:41 作者:张志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都说美食有治愈、解压的“超能力”

  是让人感觉到开心的东西

  其实,除却美食本身的味道

  赏心悦目的外表往往让人们留恋不已

  将中国正统黄色和象征无限生机的绿色搭配在一起,既充满着自然、生机与灵力,又彰显着尊贵与雍容,这就是我们『广宗金榜』礼盒。

  主图使用广宗县地图和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北纬37°两个主要元素,诠释着在神秘的北纬37°线上,坐落着一座物产丰饶的小城——广宗。

  “广宗金榜”是指在广宗县“金榜题名”摘得头彩的产品,同时也寓意每一个收到广宗金榜礼盒的人都能金榜题名,节节花开,表达出广宗人民对每个人送上的美好祝愿。

  『细节,彰显匠心品质』

  每一处细节都是精雕细琢

  圆润外边,精美工艺,触感丝滑

  内部模切,棱角挺阔,精装细作

  尼龙手提绳,不磨手,不伤手

  盒子整体采用方形,打开盒盖,可以放三种礼品,每三种搭配在一起都显得用心又独特。轻松自在随心搭配,满足每一个挑剔的你。

  『以礼传情』

  一切美好祝愿尽在礼中

  【赠送亲人】

  逢年过节,团聚时刻,送家人

  【赠送贵人】

  感恩遇见,不失档次。

  【赠送爱人】

  每逢佳日,团聚时刻,送爱人共品团圆

  【赠送朋友】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聚一起共享欢乐。

  注:本系列产品为原创设计,作品已申请专利保护,未经允许,不得擅自抄袭盗版翻版制作。

  “大广归宗”区域公共品牌简介 “大广归宗”是广宗县电子商务协会持有的广宗县域公共品牌,商标文字取“博采万物之精,顺应天地之气”之意,阐释了新广宗“开放融合、取法正统、顺势而为”的发展理念,同时暗合了西汉和东汉时期取“推广宗子”、“光先帝基业”为“广宗”之名的原意。(通讯员 张志丽)

关键词:广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