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头条新闻

初冬送温暖 情暖工友心

2021-11-30 14:45:07 作者:宋兆鑫 来源: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

  近期,受冷空气影响,雄安新区气温下降幅度较大,11月23日,国网河北建设公司昝岗片区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昝西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开展“初冬送温暖,情暖工友心”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来到工程综合配电楼220千伏 GIS室预埋件焊接现场,与现场工人面对面交流,给焊工师傅们配备了N95口罩,减少焊烟对焊接工人的身体伤害。随后,支部党员来到工友驻地,检查了驻地的住宿、取暖、淋浴设备,并为工友们送上了热茶、手套、暖贴等御寒保暖的物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温暖和关心。

  “工程建设离不开业主、监理、设计、施工、属地等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归根结底离不开分包工人的辛勤施工,工友的一桩桩‘小事’,是构成工程建设‘大事’的‘细胞’,小的‘细胞’健康,大的‘肌体’才能充满生机与活力。”临时党支部书记魏占宁说道。

  此次活动是昝岗片区临时党支部暖心慰问活动的一个缩影,在做好工程建设各项工作的同时,临时党支部始终不忘做好工友“小事”,建设了工友驿站,策划了“昝西笑脸”,开展了“党员进班组”、夏日送清凉、冬日送温暖、平日送关怀等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组织的人文关怀,打造暖心工地,为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昝岗片区首个电源点工程提供了坚强保障。(宋兆鑫)

关键词:国网河北建设公司 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