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头条新闻

加强冬季取暖设施检查 确保人员安全温暖过冬

2021-12-03 17:41:29 作者:顾海岗 来源: 国网河北建设公司

  近期,天气日渐寒冷,逐步进入冬期施工。11月25日,国网河北建设公司组织人员对沧州地区尚村220千伏线路工程开展“施工驻地取暖设施大检查”活动,要求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安全隐患查处一处就监督整改一处,确保施工人员冬季取暖安全。

  此次冬季取暖安全大检查重点对临时用电、电暖气、空调等设施进行检查。在检查的同时,还对施工人员开展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深度讲解了临时用电私拉乱接、烧煤取暖一氧化碳中毒的危害性,切实做到安全取暖的常识“入脑入心”,增强了施工人员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检查过程中还突出强调了应急处置的重要性,将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切实提高突发事件各参建单位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公司要求施工项目部及班组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及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温暖过冬。(顾海岗)

关键词:国网河北建设公司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