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助力双减:金地小学劳动教育系列课程之“打造完美教室”

2021-12-03 19:52:38 作者:邓光韬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邓光韬)“双减”政策出台后,教育回归初心,教育的终极目标更加突出——“立德树人、实践育人”。为了更好助力“双减”工作,金地小学和明珠校区着力开展劳动教育系列课程。

  本次劳动教育课程分四个板块,一是“打造完美教室”课程,二是“营造清爽校园”课程,三是“社区志愿服务”课程,四是“家务专项劳动”课程。

  11月29日全体班主任老师利用班会课引领学生深入学习劳动教育课程第一板块“打造完美教室”,在全校掀起了“劳动最快乐”“劳动最光荣”的浪潮。

  走进教室,整齐的课桌映入眼帘,洁净的黑板、整洁的讲台、有序摆放的图书、绿油油的植物……让人仿佛看到了孩子们辛勤劳动的身影和班主任老师悉心指导的画面,让教室充满温馨和诗意。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