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5:49:16 作者:刘骁 李红卫 张国建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1月30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在学校多功能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校专职副书记张国建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解读。

  张书记指出,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落实到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抓住重点、抓紧行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真正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