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抓住风口 创造价值|大广归宗团长见面会圆满结束!

2021-12-14 14:34:21 作者:张志丽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12月4日,大广归宗团长见面会在广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圆满结束,大广归宗社区团购负责人王生才与各团长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社区团购行业发展趋势及大广归宗日后运营规划、相关政策等内容,为我们本地社区团购不断赋能蓄势。

  一位团长说:“社区居民非常认可做咱们的【大广归宗】社区电商平台,也十分认可平台的商品和服务,大家都纷纷分享给自己的左邻右舍,邀请他们参与进来。”

  会上,团长们热情高涨,思如泉涌,见面会瞬间便成了心得分享会,有分享自己被周围邻居认可的喜悦,也有出于自己团长经验不足而对以后工作开展的担忧,还有关于平台商品选品、活动等问题展开专业的讨论......社区团购负责人王生才也总结出了几点关于大广归宗平台发展方向和运营规划的建议:

  1. 多上精品商品,杜绝鸡肋商品

  2. 多方式、多渠道分享平台商品

  3. 不仅能让邻居们省钱,也能让团长们赚钱

  不仅如此,负责人王生才通过列举案例-拆解案例-寻找异同点-案例总结的方式,抽丝剥茧地为平台运营提供建设性建议。

  负责人王生才表示,我们创建平台的『初衷』就是为咱广宗人的生活创造更多的价值,让咱广宗人吃得更好,用得更好,生活更好。今后我们会更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咱广宗人服务,为左邻右舍们提供更加新鲜、更高性价比的商品及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各位团长也将一同探索社区团购的发展之路,共创社区团购的美好便民生活。

  Tips:本次见面会还有一份贴心伴手礼——暖暖杯(保温杯+加热垫),这不仅是暖暖杯,也是象征着我们大广归宗一颗温暖的心。(通讯员 张志丽)

关键词:大广归宗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