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团员青年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

2021-12-20 09:28:48 作者:周钰 王娟 王雅琦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为营造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入脑入心。2021年12月9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团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由团委书记王雅琦主持,高一高二积极分子参加。

  王雅琦书记介绍了本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中,充分展现出来的就是“党是什么”、“党要干什么”。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我们党要干的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是我们党过去一百年奋斗的根本,也是我们党未来奋斗的根本。以史为鉴,每一个学生必须要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每一中国人民也必须认识到这一点,我们才能更加有信心有自豪感,迈向新的征程。

  通过此次培训,号召全体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各班积极分子在校团委集中解读和启发下,各班认真组织,掀起了一股学精神、议精神、悟精神的热潮。同学们纷纷撰写学习心得、交流个人的收获和体会。让我们更加了解到党的历史、党的思想、党的决心,也再一次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党组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