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望都县产销对接活动暨农特产品直播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12-25 19:53:00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为宣传推介望都县农特产品,推动农特产品品牌发展,12月25日,由望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筹办的望都县产销对接活动暨农特产品直播推介会在长城新媒体集团成功举办。

望都县产销对接活动暨农特产品直播推介会现场。

  望都是千年古县,战国建邑,秦时置县,是中华文明先祖尧帝母亲庆都的故里,史书曾有“登尧山望都山”之说,乃望都县名之由来。望都是河北省产粮大县,望都辣椒更是一绝,作为著名的“辣椒之乡”,望都县与四川成都、山东益都(今青州)并誉为“中国辣都”,望都辣椒已有600多年的种植历史,被授予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调味品原辅料(辣椒)种植基地”、“辣椒产业名县”、“国家级出口辣椒质量安全示范区”等称号,是我国北方重要的辣椒集散地。

河北华源辣业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介绍自家的“贺老汉”香脆油辣子产品。

  “望都辣椒被誉为中国辣椒的‘三都之首’,望都辣椒产量高、色高、色正、皮厚、味香、易储存。”

  “‘贺老汉’辣椒酱是我们当地的特产,走亲访友必备产品。”

  “我们(味丰食品)家的黄桃、山楂、梨罐头产品不含任何添加剂,所有产品均可溯源。”

  “我们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独家生产的袋装密封桃罐头,独立包装,携带方便,可以带上飞机。”

  “我们家的面吃起来有嚼劲,筋道,嫩滑。”

  “面条煮熟后,闻起来色香味俱全,清香可口。”

  ……

  直播推介会现场,河北华源辣业有限公司、保定市味丰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望都龙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在望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带领下与主播一起为网友现场推介了望都县辣酱、梨罐头、黄桃罐头、果酱、面粉及面条等十余种当地的特色农特产品。

 保定市味丰食品有限公司企业代表介绍独立包装的密封桃罐头产品。

河北望都龙河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代表介绍自家的龙须挂面产品。

  企业代表们说起“自家”的产品真是滔滔不绝,赞不绝口,对每一种产品从产地、配料、生产工艺、口感、企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为广大网友推介了地道的望都特色农产品。

  据悉,望都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在推动当地农特产品品牌推广上为企业架桥梁、拓渠道,带领企业参加展会、为企业开展线上培训、品牌宣传推广等服务,在推动当地农产品营销上发挥了引领带动作用,在更广更大范围内提高了望都农产品企业的影响力。

关键词:望都,产销对接,农特产品,直播,推介会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