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榜样的力量一一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组织学习河北省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宣传活动

2022-01-07 15:41:48 作者:周香香 王娟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培养学生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1年12月31日晚,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组织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2020-2021年度河北省“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网上发布活动节目。

  此次河北省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中,我市金马小学六年级8班李政翰、新星学校初三18班宋佳宜榜上有名。入选的20名好少年们孝老敬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保护环境等方面所表现出的优秀典型突出事迹,让十六中师生深受感动,激发了同学们作为新一代少年的热情,坚定了在校做一名品学兼优,勤奋好学的好学生;在家做一名孝老爱亲,懂得感恩的好孩子;在社会做一名乐于助人,团结友爱,坚持创造奇迹的好少年!

  同时 ,十六中学组织各班积极召开了主题为“榜样的力量一一河北省2021年度新时代好少年主题班会活动”。班会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将以“新时代好少年”为榜样,自觉践行中华传统美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