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头条新闻

石家庄旅投集团2022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第二批帮扶团队出征

2022-01-11 15:31:59 作者:杨晓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讯(杨晓)1月11日上午8点,由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旅投集团”)组建的第二批32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帮扶团队集结完毕准备启程。

  帮扶团队集结完毕准备启程。

  随着2022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来临,各项筹办工作也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接待服务保障工作是展现冬奥会接待服务水平的重要窗口。石家庄市旅投集团在接到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冬奥会期间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后,经过50多天的周密策划、精心部署、充分筹备,先后4次赶赴崇礼进行实地考察,立足实际制定了帮扶保障方案,组建了帮扶工作专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建起82人的帮扶队伍,完成人员政审,建立组织架构,制定运营规范,开展专项培训,选置团队装备,签订帮扶协议,完成厨房试火、部分设施设备和物资对接等工作任务。

  石家庄旅投集团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冬奥会帮扶团队出征动员会。

  2022年1月5 日,第一批“帮扶先遣队”已到达张家口崇礼区帮扶饭店,按照工作进度开展各项工作。第二批帮扶人员于1月11日赶赴崇礼;第三批帮扶人员按指挥部部署,整装待命。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致辞。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庆卫在出征仪式上强调,“开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残奥会张家口赛区保障接待服务工作是服务保障冬奥会、冬残奥会的重要举措,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本次出征的保障运营团队的成员是在全市上下精心挑选的精兵强将,是全市酒店服务工作的‘排头兵’和‘急先锋’,是代表石家庄、宣传石家庄的光荣使者。大家肩负着组织的期望、人民的重托,希望你们时刻铭记重任,不负众望、发扬团队精神,用一流的状态、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维护石家庄服务保障团队的集体荣誉,高标准完成好服务保障任务,展现石家庄风采,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胜利举办贡献石家庄力量。”

  授旗仪式。

  石家庄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秀力向出征团队授旗并要求,石家庄旅投集团的酒店人要深刻认识冬奥帮扶接待的重要政治意义,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以冬奥帮扶为契机,向世界传播中国酒店服务的匠心精神和中华民族文化文明,树立中国形象,讲述中国故事。

  帮扶运营团队代表郝志广表态说:“冬奥有我,请党放心,请石家庄市各级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帮扶任务,以最优质的服务展现石家庄的风采!”

  “好,所有队员上车,出征!”

  随着一声令下,所有队员登上大巴车,从石家庄出发,踏上了奔赴张家口帮扶酒店驻地的征程!

关键词:旅投集团,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帮扶 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