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承德营子区税务局一分局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22-01-18 10:53:40 作者:韩宗英 来源: 长城网

  日前,河北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河北省青年文明号集体暨“双创双服”优秀青年集体的决定》,命名表彰了443个2019——2020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国家税务总局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榜上有名,这也是承德市税务系统今年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营子区税务局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有力推动税务青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发挥青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带动群团青年,在税收一线岗位上积极作为、争先创优,不断提升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水平和能力,以更新的姿态、更好的风貌和更高的标准投身到青年文明号创建和税收工作中,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赞誉,树立了良好的税务形象,展现了青年税务干部积极向上、务实奉献的良好风貌。营子区税务局将以此创评成绩作为工作的新起点,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先锋队的带头作用,继续锻炼这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的青年税务干部队伍,在各项税收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使“青年文明号”绽放出更加青春华丽的光彩。(通讯员 韩宗英)

关键词:承德,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