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学子“享奥运之乐 为冬奥喝彩”

2022-02-21 14:46: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石家庄市第十六中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带动更多群众走向冰场、走进雪场等系列重要指示,深入落实2021年12月31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河北省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校团委利用寒假时间,通过“小手拉大手”“大手教小手”,带动更多青少年和家长共同参与体验真冰真雪运动,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浓厚氛围。

  初一年级的少先队员们通过收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和比赛,了解奥林匹克文化,学习冰雪运动规则,体验滑冰、滑雪等冰雪运动,为冬奥会运动员手写祝福语等活动感受冬季项目魅力,为中国健儿加油,为世界运动员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体味了奥运经典时刻,学习了冰雪健儿顽强拼搏、挑战自我的意志品质,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

关键词: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