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适合的才是最好的——高三单招会

2022-03-08 14:40:00 作者:李层 樊雪静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又是一年单招时,一部分学生要提前奔赴考场,进行人生的选择。3月5日,高三年级组织召开了单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学校长蔡青海、教学主任王月平、教学副主任樊雪静、年级主任任亚丽、各班主任和高三学生。

  会上,王月平主任解读了今年单招政策和单招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学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多与家长商量,正确认识自己,报名时正确定位,随时关注自己所报学校专业人数的变化。同时讲解了单招报名的填报方法和具体要求。

  蔡青海校长鼓励备考参加单招的同学们,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抓紧复习备考时间,师生共同努力,脚踏实地,抓住机遇,展望未来。

  高三年级单招会议的召开,帮助学生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走向辉煌的明天!

关键词:十六中,高三,考场责任编辑:赵少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