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承德市营子税务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9 09:46:41 作者:刘铖奇 来源: 长城网

  3月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全民参与学雷锋浓厚氛围,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共创文明幸福鹰城”雷锋日活动。

  该局青年志愿者在城区主干街道设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中转站”,号召过往行人贴上志愿标识,人人争做志愿者。

  图为青年税务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转站”为行人粘贴志愿者标识。

  在10名志愿者的带动下,200余名老人、青年、小孩纷纷贴上志愿者标识加入队伍,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号召居民们共创文明城,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承诺。初春时节随处可见的“志愿红”让雷锋精神更加鲜亮。

  活动中,发放志愿者标识100余个,创城宣传手册200册。整个鹰城大街洋溢着“人人都来学雷锋,人人都是志愿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该局团支部将继续发挥“志愿服务中转站”作用,多种形式号召全民参与志愿服务,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和影响力,用志愿服务为社会传递青春正能量。(通讯员 刘铖奇)

关键词:承德,税务局,学雷锋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