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承德营子区税务局:徒步春风里 庆祝“三八”节

2022-03-09 09:46:00 作者:孙阳 来源: 长城网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营子区税务局于3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春风送暖”为主题的庆“三八”徒步走比赛。全局4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春日绚丽,天公作美。参赛职工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信步走在春风中,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调轻盈。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你追我赶,轻松走完全程,充分展现了税务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大家身体力行,共同宣传绿色低碳的健康生活方式,以特殊的活动方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投入到营子区的发展建设工作中,正如健步走那样,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不怕辛劳,为实现营子区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 孙阳)

关键词:承德,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