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孟村税务举办“巾帼心向党”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2-03-10 10:26:55 作者:解荣 刘锦海 来源: 长城网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就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春日里我们和第112个三八妇女节撞个满怀。3月8日下午,孟村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女同志们欢聚一堂,举行了“巾帼心向党、礼赞二十大”红歌赛。大家唱红歌、叙家常,在欢声笑语中欢度女神们自己的节日。

  该局党委书记刘利波同志、副局长李金尧和张国锋出席了本次活动。刘利波局长在活动现场向全局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还对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职工代表给予肯定和表扬。

  活动现场,音乐相伴,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女职工代表为大家切开象征幸福和甜蜜的大蛋糕,大家享受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女同志们踊跃登场一展歌喉,在红歌中接受红色教育,在红歌中汲取政治营养,使内心充满激情和力量,充分展现了巾帼女性的魅力与风采。

  红歌赛结束后大家齐聚在食堂包了一顿团圆的饺子,姐妹们像一家人一样边包饺子边话家长,其乐融融好不热闹。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女同志们的精神生活,展现了女性税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节日的欢快氛围。参加活动的女同志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让她们身心愉悦、释放了压力,同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团队的向心力以及生活很美好,接下来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努力绽放青春风采,展现巾帼英姿。

  党建股长王彩云说:咱们税务女兵收得了税、管得了账、上得了台、拿得了奖,还能带出考上名校的娃,这半边天可是了不得啊。咱们今后要多搞活动,不定期地用自己的方式为一直在家庭和事业上努力着的我们自己加加油!(通讯员解荣 刘锦海)

关键词:孟村,税务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