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长城网 > 燕赵税苑

沧县税务局留抵退税为企业增添发展“源动力”

2022-04-07 09:47:59 作者:赵丹 来源: 长城网

  近日,沧州昊达塑业有限公司收到了国家税务总局沧县税务局办理的留抵退税款7420.69元,成为了沧县享受到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的企业之一。

  “疫情当下,企业规模小,资金压力大。这次的增值税留抵退税真是一场政策上的及时雨,虽然数额不大,但让我们有了应急资金,为公司后续业务开展留出了宝贵时间,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了助力。”昊达塑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办理完退税手续后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为做好留抵退税工作,沧县税务局根据留抵退税企业名单逐户进行调查核实,并从政策解读、税额计算、办理流程等多方面对企业展开“一对一”辅导。同时,开通退税绿色通道,全程协助企业做好留抵退税工作,让退税款尽快到纳税人手中。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快速落地落实,下一步,沧县税务局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梳理整理符合条件的企业名单,主动联系、提前服务、精准辅导,确保退税资金直达市场主体,全力帮助企业尽快享受政策红利,切实为企业增添发展动力。(通讯员 赵丹)

关键词:沧县,税务局 责任编辑:雷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