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笔墨生花 书写风采——石家庄市35中高一历史优秀试卷展览

2022-04-28 15:25: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每次考试过后,总会有一些优秀的试卷让人过目难忘,一手漂亮的字,一份规范的书写,一张整洁的试卷,都是考试中的加分项。为了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形成积极的学习态度,切实提高答题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同时也为班级树立榜样,营造学生相互学习的氛围,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高一历史组今日特举办“优秀试卷展览”活动。

  泰山不拒细壤,故能成其高;江河不择细流,故能成其深。规范是一门学问,需要日积月累,从细节做起。优秀的试卷是经过同学们不断学习和勤奋练习打磨出来的成果。认真对待每一道题目,一笔一画书写每一个文字,力求每一次回答都有理有据,逻辑清晰,是写出优秀试卷的基本要求。

  本次活动展出了十几份优秀试卷,本着“书写工整,格式规范,正确率高”等标准。他们在卷面、答题规范、排版方面、历史思维方面各有长处,美观的试卷与优异的成绩相得益彰。优秀的卷面书写,能够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有利于学习成绩的提高。

  “习惯养成无痕,榜样力量无穷”,通过这次展览,希望学生以优秀试卷为标榜,观有所感,评有所获,争取下一次也能晒晒自己的试卷,绽放最美自己!(通讯员 王英)

关键词:石家庄市第三十五中学,优秀试卷,展览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