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顺平县供销合作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2022-05-31 17:08:35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20年上半年,顺平县供销合作社党总支按照县委《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任务及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现将年度总结汇报如下。

  党的政治建设

  单位领导班子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领导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保证令行禁止,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工作部署,确保政令畅通。每季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与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检查。

  党的思想建设

  党支部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新时期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战略地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员、干部言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领导干部,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党的作风建设

  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查找“四风”问题,限时整改。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领导班子带头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不回避问题,严格约束自己,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严格教育管理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

关键词:顺平县供销合作社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