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润泰(河北)肠衣有限公司

2022-05-27 16:30: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润泰(河北)肠衣有限公司,坐落在顺平县城西,西临保阜公路,占地面积一万九千九百多平方米。公司是按河北省轻工设计院依国际卫生标准设计的,是经过企业改制组建的民营股份制有限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多年的管理经验。于2003年12月26日获得国内卫生注册资格。2005年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6月6日获得出口食品卫生注册证书1300/05071。公司现有职工五百名,实行总经理领导下的车间、科室主任、分工责任制。一线生产工人四百一十人,经过培训、考核,从本地录用,签订长期劳动合同。管理人员七十人,全部聘用大专以上学历,具有专业知识、管理经验的人员。公司管理机构设置是总经理办公室、国际业务部、国内业务部、财务部、生产技术部、质检部。 公司主要产品为:盐渍猪、羊肠衣,干制猪、羊肠衣。产品大部分用于出口。

关键词:顺平,供销社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