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顺平县宏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27 16:43:2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顺平县宏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农业科技化和致力于农业现代化、农业数字信息化、农业健康化、农业品牌化的创新型农业科技企业。公司经营土地面积面积约290亩,(不包含合作土地面积)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现有办公室、培训室、鸡舍、羊舍、鹅舍、饲料加工房等,其总资产为600万元。

  公司经营范围:农业技术研发、技术推广;农作物种植、加工、销售;畜禽饲养、特种动物饲养。水产养殖;苗木种植、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遵循“智慧、创意、多元”的经营理念,为健康农业、绿色农业、科学农业、智慧农业、农业综合产销一体。以农业科技公司牵头,带动农场、合作社、农资社等,以点儿带面儿提供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和网络营销服务,打通互联网销售链条、完善销售渠道、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以互联网技术为基础驱动力,致力于提供便捷优质的技术体验,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为早日实现产业互补,产业互溶,产业互利的综合型科技企业而努力。

  公司目前申请的商标有“爱薯你”和“宏巍”。​申请专利10余项,为以后的专业化,品牌化夯实基础。

  公司已经设计农业产品包装六类,其中包含:红色健康谷米、绿色山养乌鸡蛋、绿色山养柴鸡蛋、绿色山养鹅蛋、绿色山养柴鸡、绿色山养鹅、绿色红薯、红薯条、绿色健康杏、桃、苹果等。

  顺平县宏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公司+农户”“产品+电商”等生 产管理模式,打造及购物平台、生产加工、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链,成为带动农户的“新引擎”。为了统一扶贫脱贫动作, 加大助推扶贫脱贫新路子,加大农户收入,拓展销售渠道。

关键词:顺平,供销社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