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石家庄第十六中学数学组期末汇报课

2022-06-06 10:28:00 作者:王密 周囡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一学期接近尾声了。2022年6月1日上午,数学组组织了期末汇报展示课,李巍、赵丹、韩娴三位老师遵循蔡校长提出的三动课堂教学理念,将课堂呈现的十分精彩。

  李巍老师的课题为《基本不等式》,李老师充分让学生展示自己的理解与体会,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让学生更深刻的自发的学习,让学生更能很好地理解透彻知识点,对每道题都有自己充分的见解。李老师环环相扣的指导和幽默的教风,使课堂氛围非常欢快,学生们能真正的快乐的由内而发地去学习。

  赵丹老师的课题为《三角函数的图像与性质》,赵老师思路清晰,以学生为主导,由学生带领学生复习知识点,让学生自主学习,课堂氛围活跃,引领学生一步一步达到对知识的透彻理解。

  韩娴老师的课题为《不等式的基本性质》,韩老师基本功扎实,非常细心地照顾到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状态,对学生们循循善诱,学生们也非常积极的回答问题,课堂氛围非常欢快。都得益于韩老师的悉心教导。

  课后,数学组进行了集体教研活动,数学组多位老师就三位老师课堂上的表现展开了讨论,相继提出自己不同的见解和对三位老师课堂的肯定,每位老师都有不同的收获。这次期末汇报课圆满结束!(通讯员 王密 周囡)

关键词:十六中,数学组,汇报课责任编辑:孟轩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