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开发区妇工委举办“巾帼家政基地、海港福嫂”表彰会

2022-06-30 11:22:23 作者: 来源: 唐港区妇联公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巾帼家政品牌影响力,全面提高社会对家政从业人员的认可度、满意度,推动海港经济开发区巾帼家政高质量发展,近日,海港开发区妇工委举办“巾帼家政基地、海港福嫂”表彰会,海港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妇工委主任王舒、王滩镇兼职副主席刘岩出席会议。

  经自主申报、基层初选推荐与区级审核评定,确定唐山福寿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港口服务站为区级巾帼家政基地,韩向琴等10名为“海港福嫂”。会上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兼妇工委主任王舒为巾帼家政基地授牌,王滩镇兼职副主席刘岩为10名“海港福嫂”颁发证书。

  下一步,区妇工委将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把巾帼家政服务工作作为促进妇女创业就业的重要抓手,以全力打造巾帼家政服务品牌为重点,以促进妇女增收致富为目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抓培训、建基地、强服务、树典型、促转移,努力为妇女创业就业搭建平台,推动妇女创业致富,让更多的妇女掌握实用技能,走上创业致富的道路。

关键词:责任编辑:杨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