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河北保定:竞秀区巾帼家政心向党 启航时代新征程

2022-06-30 11:26:20 作者: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

  为展现巾帼家政风采,进一步扩大家政服务行业的影响力、引领力和知晓度,增强她们的获得感与职业荣誉感、自豪感,保定市竞秀区妇联、竞秀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了“巾帼家政心向党 启航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巾帼家政擂台赛。大赛旨在展示职业风采——学技术,比技能,强本领,对该区家政从业人员技能水平进行一次集中检阅。

  本次大赛项目以“母婴健康”服务领域为主题,共设定4个比赛项目:母婴育儿技能、产后修复技能、小儿推拿技能、母乳喂养技能。吸引来自全区67名优秀的家政从业人员同台竞技、交流学习,展现家政职业风采。每名选手用专业的知识技能,展示了她们的风采。

  通过本次擂台赛,营造了关心、关注家政发展的良好氛围,参赛选手们互相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在全区家政服务业掀起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的高潮,实现职业技能显著提升,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保定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融媒体记者 王璐)

关键词:家政,巾帼,竞秀区责任编辑:杨晓